欢迎进入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学院> 校园文化
“迎春启航 向阳而声”校园歌手大赛来了
2023-04-16 16:15:00     作者:团委 杨颜绮 返回列表

春风和煦,天朗气清

在这个动人的季节

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启动啦!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美育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由校团委主办并承办的“迎春启航 向阳而声”校园歌手大赛顺利举行。让我们去领略一下比赛现场选手们的风采吧!

 

初赛剪影

 微信图片_20230417161729.jpg

在初赛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通过小程序报名,61名选手到现场参加了初赛,由三位评委通过举牌的方式决定晋级。最终,18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复赛剪影

在复赛环节中,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更加高涨,演唱歌曲准备得更加充分。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色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12名选手冲进决赛。


决赛来了 

决赛还通过快手平台进行实时转播,让未能来到现场的学生同步感受这场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417162738.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数字影像2201班李铁演唱的《下雪的哈尔滨》脱颖而出,荣获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417162743.jpg 

伴随着不时爆发出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迎春启航  向阳而声”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地展现了中职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希望参赛选手们能从本次比赛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

二维码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电话:0314-2072526 传真:0314-2072526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偏岭
Copyright © 2002-2019 承德技师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冀ICP备060000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