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学院> 校园新闻
学校举行第十六届体育节开幕式
2023-09-19 09:45:00     作者:基础部 贾丹 返回列表

9月18日上午,学校举行了第十六届体育节开幕式。中专部党委书记杨立军,副校长郭九瑞、田毅红、王振兴,高职部学前教育系主任杨荣辉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振兴主持。

640 (3).jpg

开幕式上,田毅红宣读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 承德工业学校关于举办第十六届体育节的通知》。她强调,本届体育节以“健康体育、大众体育、快乐体育、文明体育”为宗旨,以“凝聚青春活力  共享健康未来”为主题,为学生树立“强身健体、安全健身”思想,增强终生体育锻炼意识,传播奥运精神,培养学生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为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640.jpg

中专部学前教育系李小溪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全体运动健儿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青春活力展示“重本尚德,兼善天下”的石竹风采,用精湛技能,发扬追求卓越、勇于拼搏的时代风貌。

640 (1).jpg

电气工程技术系(3+4)2201班张尚明珠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体育节中,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水平,在运动中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在赛场下,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充分展现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

640 (2).jpg

杨立军致开幕辞。他表示,多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始终奉行“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强身健体”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通过体育节活动,促使人人树立“强身健体、健康第一”的意识,养成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意识,促进学校体育健康工作的全面发展。借助本次体育节,他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构建文明校园。要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二是青春飞扬,快乐同行,凝聚奋进力量。要主动参与到本次体育节中来,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运动中完善自己,做“健康快乐、激情飞扬”的新时代追梦人。三是强健体魄,文明精神,共享美好未来。要追逐更高的人生目标,用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为国家富强做出更多贡献,共享美好未来!

640 (4).jpg 

最后,杨立军宣布: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 承德工业学校第十六届体育节开幕!

本次体育节的帷幕已经拉开,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场盛大的运动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热爱体育,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更好地发掘和展示自己的潜力,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运动氛围,凝聚青春活力,共享健康未来。


二维码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电话:0314-2072526 传真:0314-2072526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偏岭
Copyright © 2002-2019 承德技师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冀ICP备060000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