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学院> 校园新闻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 承德工业学校第十六届体育节圆满闭幕
2023-10-31 08:58:57     作者:基础部 贾丹 返回列表

10月30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举行第十六届体育节闭幕式。承德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杨立军,校长田毅红,副校长司瑞彪、王振兴,高职学前教育系主任杨荣辉,副校长盛利强,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田毅红主持。

640 (1).jpg

闭幕式上,盛利强首先宣读了第十六届体育节获奖名单,随后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640.jpg

杨立军致闭幕词。他表示,在刚刚落幕的杭州亚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荣获201枚金牌、383枚奖牌,取得亚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第十一次蝉联亚运会金牌榜榜首。在体育健儿拼搏精神的感召下,全社会掀起健身新热潮。我校举办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既是对学校体育教育和各项体育活动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坚持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培养运动兴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640 (5).jpg

本届体育节9月18日开幕,以“健康体育、大众体育、快乐体育、文明体育”为宗旨,以“凝聚青春活力,共享健康未来”为主题。本届体育节分为系部选拔训练阶段、田径运动会和特色体育竞赛三个阶段。9月27日和28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进行了百米赛跑、跳高、跳远等多个项目的比赛。9月18日至10月30日为特色体育竞赛阶段,设有毽球、羽毛球、篮球、兵乓球、文化讲座、征文等多个比赛项目和特色文化活动。全体师生广泛参与,共有31个集体奖项,443个个人奖项,极大地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本届体育节组织科学规范,各项赛事紧张有序,保障措施安全有效,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深入推动了全校健身运动的开展,广泛传递了“运动、健康、快乐”的体育观念,促进了特色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推广。我校师生将以本次体育节为契机,健强体魄、磨砺意志,把体育精神充分运用到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用健康的体魄、过硬的技能、文明的习惯、优良的作风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二维码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电话:0314-2072526 传真:0314-2072526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偏岭
Copyright © 2002-2019 承德技师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冀ICP备060000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