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学院> 校园新闻
鉴定中心顺利完成高级工认定工作
2023-11-21 10:51:00     作者:姜冠杰,管学龙 返回列表

为积极推进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贯彻落实,全面强化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深化“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提高毕业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1117-19日,鉴定中心组织智能制造系、学前教育系420余名毕业生进行职业技能高级工等级认定。

为确保本次认定考试工作圆满完成,鉴定中心与智能制造系、学前教育系联合制定详细的考试计划、工作方案和人员安排,并组织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培训,对考试场地、设备、耗材进行充分的准备,保证了技能认定的顺利进行。

1701055229101529.jpg

此次职业技能认定考试分为理论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考生们遵规守纪,认真答题,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技能实操考核,组织规范有序,考生们细心操作,考评员考评严格,考试全程实时录像,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1701055960460440.jpg

1701054862133325.jpg

 此次考核由承德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督导员到校对认定考核全程督导,对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规范流程操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鉴定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相关考核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提高评价服务质量。充分对接各专业,让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与教学内容紧密融合。让认定考核作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为社会培养更多更高质量人才做好服务。


二维码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电话:0314-2072526 传真:0314-2072526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偏岭
Copyright © 2002-2019 承德技师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冀ICP备060000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