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学院> 学生作品
品味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11-30 03:00:00     作者: 焊接1701 丛耀阳 返回列表

青春是金,给予她价值的昂贵;青春是木,是说她有森林般顽强的生命;青春是水,象征她长流不息的生命力;青春是火,指的是她那烈火蓬勃的朝气与活力……青春中最异彩纷呈的则是人生征途中留下的一串串青春的足迹;写下的那一首首青春的诗篇;谱下的那一曲曲青春之歌。

细细品味校园艺术节,有的人品味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有的人品味到了新时代的潮流。不变的是每个人能品味到蓬勃的朝气与美好的青春,校园艺术节是青春的载体。我们在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个舞台上,演绎着青春的美好。

艺术是人类的灵魂,是性情的闪耀,是心灵的慰藉。艺术应该融入到我们艺术节每一天中,让枯燥的生活与学习充满活力。艺术节的活动虽然短暂,但艺术节上同学们表现出的热情却将在我们的心灵上留下永远的美丽与精彩。

艺术节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美,这种美不加修饰,来自自然,来自生活,更来自我们的心灵,我们用节目诠释着对生活的感悟。艺术节提供给我们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尽情描绘青春与时代的新篇章。

                                

二维码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电话:0314-2072526 传真:0314-2072526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偏岭
Copyright © 2002-2019 承德技师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冀ICP备060000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