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学院> 校园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赛项中荣获两个国赛一等奖
2023-10-27 08:56:15     作者:马威 张艺腾 返回列表

10月22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营销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创业营销赛项比赛中荣获两个国赛一等奖。其中一组团队为王小楠、刘鑫磊、孙海括,二组团队为张贺棋、李佳亮、孙涵毓,指导教师为张艺腾、马威。

640 (3).jpg

640.jpg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确定的A类赛事。在为期八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精心筹备、细心指导;参赛学生坚持不懈、刻苦训练,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手,与来自全国160所高校的代表队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640 (1).jpg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娴熟的职业技能、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向社会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

 

二维码

承德技师学院|承德工业学校电话:0314-2072526 传真:0314-2072526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偏岭
Copyright © 2002-2019 承德技师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冀ICP备06000052号-2